JK NET CDN HOSTING

Content distribution network (CDN) Service

助您進軍全世界的內容傳送網絡

2013 年,JK NET 進入第 15 年,為回饋各界客戶支持,JK NET 將推出一連串精心設計的增值服務。首先,JK NET 很高興成為了香港首間與 CloudFlare 合作的認證伙伴,為 JK NET 客戶提供全面的網站內容傳送緩存服務, CloudFlare 遍布全球 100 個數據中心,包括美國、歐洲、香港、中國、新加坡和日本等等。使用了CDN服務後,您的網站內容將分佈至全球這100個數據中心之中,不論訪客在那裡瀏覽您的網站,您的網站內容將會連接至訪客就近的數據中心。這不但為您的網站加速,更把連接時間縮短。而且更為網站提供網絡安全保護把 DDoS 攻擊,垃圾內容發佈、黑客和 SQL 惡意攻擊等等威脅解除。

申請服務

現在任何網站亦可以部署及使用 CDN 的服務,在這裡 CloudFlare 通過 JK NET 的緊密結合,在整個 JK NET 技術層面已經發展成熟的大前提下,為新舊客戶推出 "1 click easy" 一鍵即時啟動功能,是全港首先推行的簡便服務,而且沒有任何條款限制,舊客戶亦已經全數升級,更不需任何煩瑣的設定問題,新客戶申請 JK NET 寄存服務後,進入客戶主機控制中心即可發現 CloudFlare 圖示,選擇您的域名按下啟動,您的網站便得到安全保護及性能得以加速至世界任何地方。而現在 JK NET 為方便客戶, CloudFlare 功能將會自動啟動,如果客戶想停用測試效能分別,只需按一下停用即可。

更快的網絡性能

CloudFlare 提供的智能高速緩存系統為你節省帶寬, 使您的 Web 應用程序運行速度更快,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效地降低負載。現時 CloudFlare 的客戶經實際使用後帶寬的使用減少平均約 60%。使網頁連接時間縮短約 50% ,這意味著全世界的訪客打開網站速度更快,更樂意瀏覽您的網站。



加強網絡安全

CloudFlare 在 2011 年內錄得約 700% 分佈式拒絕服務攻擊 (DDoS) 增長數字,(詳情可見下面的圖表)。CloudFlare 除了為您加速外,更會保護您的網站。

CloudFlare 提供一個 大範圍的保護能力, 例如 DDoS 攻擊,黑客和垃圾郵件形式發佈到您的博客或留言版等等。

CloudFlare 計劃通過 JK NET 提供的服務是免費的。CloudFlare 永遠不會向您收取的帶寬或存儲費用,此外客戶可以選擇更高級別的加速及保護服務。增加 SSL、Web 應用程序防火牆和更快的分析報告。Pro 服務,只需 us$20/month.

很高與您通過 JK NET 接觸至全球網絡,CloudFlare 每天有一千個以上的新網站加入。您也想網站更安全速度更快嗎,通過 JK NET 您將有一個美好的開始。您亦可以 直接加入 CloudFlare 大家庭